close

 

 

 

田牧師每日靈修視頻介紹

詩篇1271節:“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、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.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、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。”

我們基督徒,既然蒙受了神赦罪的恩典,成為祂的兒女,就當知道靈命的成長,也必須依靠神的恩典。我們每日需要通過靈修,在神的話語中不斷紮根;神藉著祂的話語在我們身上做工,使我們的屬靈生命不斷成長。每日靈修也幫助我們在廿一世紀這個複雜紛亂的世界中,讓神的話語成為我們每一天的引導,在神的話語中支取日日更新的力量,使我們每天都能享有廣闊的平安和豐盛。

田頌恩牧師的每日靈修視頻系列,就是要幫助和推動眾弟兄姐妹在靈修生活上更上一層樓。這個靈修系列由田牧師親自選材和製作。視頻中牧者零距離的與大家分享神的話語和神的牧養,以此來促進和激勵大家在神的話語上下功夫,在基督裡一起成長。

本靈修視頻系列以一周五個視頻為一單元,每次視頻5-10分鍾,靈修內容配合上主日講道的主題和經文,為的是讓弟兄姊妹在靈修時間重溫讀在主日講道時所聽到的經文,這樣做不僅有助於更全面的吸收主日的信息,並可以將神的話語一天一點的深化人心。

 

 

靈修視頻與威啟達華語教會網頁連接,您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登陸收視。靈修視頻每週一更新一周的視頻內容,也請您關注威啟達話語教會的微信上的提醒。

 

希望田牧師的每日靈修視頻系列對您有幫助,願我們都能夠在神的話語上不斷建造,願神每天親自的向我們施恩,賜我們力量,叫我們在生命的道路上不斷成長。

 

詳情或是加入訂閱,請按這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