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來訪的朋友,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

   

第十九週

1.絆倒與饒恕 路17:1-4

耶穌又對門徒說:「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;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。就是把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,丟在海裡,還強如他把這小子裡的一個絆倒了。你們要謹慎!

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,就勸戒他;他若懊悔,就饒恕他。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,又七次回轉,說:『我懊悔了』,你總要饒恕他。」路17:1-4

默想經文: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,就勸戒他;他若懊悔,就饒恕他。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,又七次回轉,說:『我懊悔了』,你總要饒恕他。路17:3-4

 

2.像芥菜種的信心 路17:5-6

使徒對主說:「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。」

主說:「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棵桑樹說:『你要拔起根來,栽在海裡』,它也必聽從你們。」路17:5-6

默想經文: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棵桑樹說:『你要拔起根來,栽在海裡』,它也必聽從你們。路17:6

 

3.主僕之分 路17:7-10

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,從田裡回來,就對他說:『你快來坐下吃飯』呢?

豈不對他說:『你給我預備晚飯,束上帶子伺候我,等我吃喝完了,你才可以吃喝』嗎?

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,主人還謝謝他嗎?

這樣,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,只當說:『我們是無用的僕人,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。』路17:7-10

默想經文: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,主人還謝謝他嗎?這樣,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,只當說:『我們是無用的僕人,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。路17:9-10

    

4.永遠與你們同在 路約14:15-21

「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
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
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還有不多的時候,世人不再看見我,你們卻看見我;因為我活著,你們也要活著。到那日,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,你們在我裡面,我也在你們裡面。
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約14:15-21

默想經文: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。約14:16

    

5.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約14:22-24

猶大問耶穌說:「主啊,為甚麼要向我們顯現,不向世人顯現呢?」

耶穌回答說:「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;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,與他同住。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。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,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。」路14:22-24

默想經文: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;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,與他同住。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。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,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。約14:23-24



 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 :威啟達華語教會

威啟達華語教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